ShareThis

E-mail me : montfang25@gmail.com
Reviews | Sponsorship | Advertorials :)

18 March 2016

2016 九寨溝之旅 :)

我不知道有多少個人聽過九寨溝這個地方,但我時從小學時期就聽過我媽提過。它位於四川省。如果從成都市出發,估計要乘坐8-10小時的車才可以抵達。一路崎嶇波折山路,其實還蠻危險的。九寨溝是國家級的自然保護區,因此每根草每一滴水都被保護很好。要不然它不會這麼多年還是那麼美。
既然是從小就聽過九寨溝那我當然也想來這裡看看~今年年頭我總於有機會去那裏旅遊。開心到一個星期沒睡好 科科。或許不是每個人都喜歡這種旅行,但我和他特別愛這一類型的自然景區。我們一起也在幾年前去過印度。沒別的,反正就是愛體會不一樣的行程。那當然我也喜歡台灣韓國這一類的購物城市~
話說回來,我其實還在想到底要不要分享這趟旅行,最後還是覺得跟大家分享了 因為有些景色我完全不能想像那是自然的 是真的!

路上遇見一群芼牛,身上雪白的毛髮 也太像假的了吧!遊客可以騎上牠們拍拍照,一次好像是 10元人民幣。

這後面一大片雪山,長這麼大第一次這麼近看雪山 <3

這張照片是休息時隨便拍下的。已經很美了。水怎麼可以是這個顏色啊~




雖然路途遙遠艱辛,但是當我看到眼前的景色頓時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人生這麼短,一定要來一下這樣的旅行才值得!一路上還看見幾個村莊,裡面住的都是一些少數民族比如像是藏族還有羌族等...他們都是長期居住在那裡的民族,長年都以芼牛為生,吃芼牛肉和販賣芼牛這樣子。聽導遊說,藏族大多數都很富有 由於他們都是佛教徒 所以賺回來的錢多數都用來建佛寺。
我個人特別喜歡藏族,原因是他們的服裝都很美!顏色繽紛~完全是我的菜~ 哈哈哈 還有就是藏族人的五官都比較深邃,有點洋人的五官 所以藏族人都長的很好看 :) 

阿姨們好~

穿上藏族人服裝,嗯 不好看 >< oversized!!! LOL 

水就是這麼藍 這麼清澈。水裏到底有什麼 @.@

不好意思我沒辦法一一講出地方名稱因為太多了我記不住 >< 反正到了九寨溝就一定會來到這些地方就是了 :)

I called it salted caramel waterfalls

白色的是雪,淺褐色的是石頭,流著的是水 

沒騙你真的很冷啊!

九寨溝山上三千多尺高海拔 空氣稀薄 走路走快一點也會很喘。如果有高原反應的話可能會暈眩,很睏,還會想吐喔。所以上山前必須做好準備。高海拔又那麼冷一點都不好受 待在原地哪裏都不去又不行 >< 只好堅持走到底!

這自拍棒是在當地買的。沒想到那麼好用~ 哈哈哈!全程都沒帶相機出門 =.= 都是用 iPhone6 拍的。

第四天我們就已經不在山上了。下山回到成都市 :)

來到這裏,都江堰水利工程。

不在高原 走起路來也比較舒服自在 哈哈 

都江堰是中國建設並使用的水利工程,位於四川省都江堰市。

終於來到可以逛街的地方了!井裡古鎮。

其實我最喜歡中國的一個特色就是這裏有很多古鎮。裡面賣很多禮品而且平時和朋友來這裡聚會也很好!好多小小的咖啡廳,環境那麼美 怎麼我們這裏都沒有這麼有特色的地方。現代和古代的結合太美了!
峨眉山。

這裏是青城山。

 先生玉米很硬嗎?

爬了山開始熱了,外套可以脫掉!開勳~

全身服飾: ZARA 

回到成都市,溫度就相差比較高了。每天大概10-20度左右 所以可以穿比較輕鬆點。這點我最開心了!厚外套很重啊~
其實回到成都行程也沒什麼特別了,就是在附近走走逛逛。最後一天,我們去了動物園 哈哈 竟然去動物園了 >< 

之後也去了熊貓繁殖基地看熊貓去!人好多~
For your info, 這趟旅行我們不是自由行喔,跟旅行團去的。我想自由行應該很難安排九寨溝的行程,因為蠻複雜的 搞不好可能會被騙喔。另外我只想用四個字 “不枉此遊” 來形容這趟旅程。很開心有這次機會可以到這麽美的地方,也感謝大自然的美。希望你們會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3

1 comments:

Carrie Tan said...

想问下,你们是跟哪家旅行团呢?行程看起来都很不错😍😘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