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This

E-mail me : montfang25@gmail.com
Reviews | Sponsorship | Advertorials :)

2 December 2015

Birthday Bash 2015

十二月了!!!我的確很懶惰 :/ 這篇文應該是在上兩個月就寫的我居然拖了這麼久....照片太多改到眼睛都花了~雖然只是調色但還是需要點時間 LOL 人老了手腳比較慢這聽說是正常的咩~ 哈哈哈
好啦 話說回來今年的生日過的平淡但是很幸福!有著最愛的人一起過生日 我覺得沒有比這個更幸福的事了。


今年我想來點跟以往不一樣的,所以就安排了一桌八人的燭光晚餐。我要求全素的餐點,很開心他們也一口答應了~ 當天對他們的素食料理感到很有誠意而且每一道都很好吃!謝謝這麼用心的為我準備 :) 還記得負責人有偷偷問了我一下為什麼要用全素的,我回她說在我生日當天我不想有動物為我犧牲 而且我相信現在的廚師對素食也不會陌生,我想一定可以做的很好。結果真的沒讓我們失望 呵呵

最愛這個特製氣球-可以放任何名字喔!也太美太可愛了吧!而且裡面還有粉色的紙屑~我想應該是刺破球後的驚喜!可是我捨不得把它刺破~


再來就是因為我很喜歡氣球 ^^ 所以也請 Betty's Balloonland 幫我佈置氣球的部分。當天還是我跟Betty第一次碰面 呵呵~氣球設計的很精緻,我完全不捨得把它們扯開 :/ 當然少不了花的點綴咯~我最愛的花苑還是 Petals & Leafz, 當天的佈置都很漂亮!完全是我的菜~其實我也沒什麼要求就只是顏色方面我想要點香檳粉紅色,沒想到成果比過想像中還完美!真的非常感謝那麼用心為我設計這一切 <3


現在來看看那精緻美味的晚餐吧~
一共十道 :) 老實講真的每一道都很好吃!每位來賓都把每一道菜吃光光~

謝謝你送的白酒和氣球 Betty <3 

Toast for the awesome food and  all the excellent decorations!

就是愛氣球 LOL

很感恩有著我這麼愛的八位 <3 偶爾來點不同的,簡簡單單的特別幸福。希望你們每天開開心心然後每年這樣陪我過生日!嘿!

當晚的佈置全來自 Petals & Leafz 和 Bettys Balloonland. 有時間可以到她們的 Instagram / FB 看看她們非常特別的作品。每一次都不會讓人失望。這麼用心的安排我超感動的~還有謝謝兩位的生日禮物 ^^ 另外還有的就是那麼完美的晚餐!謝謝 Farquhar Mansion 為我特別準備的蔬食料理 :)

Information for decoration
Petals & Leafz : 012 497 0091 (Instagram @Petalsandleafz)
Bettys Balloonland : 012 494 0199 (Instagram @Bettysballoonland)
Farquhar Mansion : 019 5288 933 (Instagram @Farquharmansion)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好,一直以來有來看看你的部落格。覺得你的生日派對以素食為主,好開心。也覺得這餐廳好有味道!
雖然你生日已過,還是送上一句:生日快樂。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