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This

E-mail me : montfang25@gmail.com
Reviews | Sponsorship | Advertorials :)

28 October 2015

Love life

最近在友人的部落格上讀到她講述自己創業的歷程,這激發了想跟大家分享的衝動。她寫的很好,很真實。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慢慢地少了分享我真實的生活。但也不算網路上看到的全是假的啦 -.- 只是我好像不希望透露太多關於工作上或是一些比較壓力 /負面的情緒。前一陣子大家不是都在瘋玩 17 嗎?記得在live裏最常被問的就是“你是做什麼的?” 頓時我才發現原來有那麼多人不知道我的飯碗是什麼 =.=

我其實從事服裝業也有差不多5-6年了。從原先的 Chakaboo 到後來換名至 Dovey Diary 從一開始的網路販賣到現在擁有了實店 這一路走來真的不容易。雖然我不是很厲害的創業者 也沒有特別高的收入 但我很開心。開心在我做我的夢想,做我喜歡的事。更感激的當我不在時有一班小幫手可以幫我打點大小事 好讓我可以安心的去採購。當然這一切還在經營著。搬了一次店,那現在地點在 Penang Times Square :) 目前還是比較注重於網購方面,因為我的客人比較多是外省的。 老實講我不奢望把生意搞成大規模因為我不想對這行業感到厭惡。大規模當然好因為收入也會增加,但每天搞的自己累的像鬼一樣我不覺得會有幾開心 :/ 小小的做,足夠養活自己我已經很滿足了。女人嘛,還是要有自己的一份收入比較好 至少可以抬起頭來做人 哈哈哈

我從不後悔當初選擇這行業 放棄穩定的薪水。我只會更愛它!雖然也有沮喪和想放棄的時候,但回頭想想這一路走來那麼辛苦我還是撐了那麼多年...我從來不會講自己是entrepreneur因為這個字眼對我來講好像太嚴重了。我只是一個愛賣東西的人而已。
我知道可能你們會覺得買衣服有什麼難。對啊不難但如果是什麼都親力親為呢?店裏的裝修也是我熬了很久才想好的,雖然沒有很富設計感的裝潢但就是保留了我喜歡的簡單風格。我不埋怨,因為這是我本來就喜歡和應該做的事。我開心。

再多2個月就要結束2015年了。這一年裏發生很多事 我也體會了很多不一樣的事情。一年裏要發生什麼事真的很難預料...就好像在這九月份我開了第二家店,名 No.65 雖然也不是大間的但我覺得小小的真的很舒服 :) 這次是和男友一起開的,屬於我們的店。店裏賣的屬於比較接近生活的東西~從時尚的衣服帽子到鞋子包包和枕頭茶具等都有!概念大概偏向於像在台灣的生活小館。

我想如果我不講大概很多人都不懂吧。 Instagram 裏看到的我都是每天穿美美的出門玩和旅行 哈哈 我真的比較不喜歡在那透露太多的個人情緒,尤其是負面的。工作壓力誰沒有,狼狽的時候也不可能拍下來吧 哈 我不想傳達負能量給任何人 所以我不愛抱怨太多,影響了自己也影響別人。不是不分享,至是少了。如果你們想看我會想想辦法怎麼呈現的美一點 ><''

今天這麼一寫可能真的讓更多人知道我是有事業有工作的,我不是每天吃喝玩樂。網路上呈現的只是我想被大家看到的一面。另一名不美的就免了 :)

Dovey Diary 店舖你們大概都看膩了吧 那我就不放圖咯~還沒收工之前在這裡為你們送上 65 Sixty Five 的改造過程 :) 還真用了我不少心血 ~
Sixty Five Instagram : @Sixtyfivemy
Dovey Diary Instagram: @DoveyDiary

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