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This

E-mail me : montfang25@gmail.com
Reviews | Sponsorship | Advertorials :)

11 July 2015

You heard about Caviar Hair Essence before?!

看著看著也開始想念長髮了........

很快已經過了大半年進入七月份了!時間不等人啊~2015很快就結束了.... 想想今年我沒有很場出現在這裡吼 >< 抱歉啦 有時候和真的很懶惰打一大堆字 :( 今晚也是碰巧想打很多字才上來閒逛一下子 LOL 

我最近發現一個護髮精華還蠻好用的,效果很快看得到!我想你們應該對 Shiseido 這個牌子很熟悉吧 *不懂的要被打*他們家除了有護膚,彩妝保養品之外還有護髮產品喔!一直以來我都是用他們家的染髮劑和treatment。每次都很滿意!這次我決定試試在家護理的護髮精華液。
單單名字聽起來就很強!它叫魚子精華 Caviar Essence, 可以說是頂級的護髮精華產品。當然不是真的用魚子來製造, 只是採用了魚子膠囊技術來達到更集中的效果而已 :) *其實我一開始也誤會了*

就是這一組。分別有不同的效果給不同的護髮需求 :) 

藍色比較適合毛躁和難梳理的頭髮 : 恢復因熱能而受損的髮絲 | 紅色適合經常燙染髮 :修復燙染髮質的損傷| 白色則適合受損和乾燥 :同時給予髮絲表面與由內至外地修復

罐子裏的魚子精華。

我建議先搓揉讓魚子膠囊完全融合在一起才開始塗抹在頭髮上。這樣我們的頭髮比較好吸收而且不會出現黏黏的感覺。

我平常都只塗抹在髮尾,因為最容易受損的地方就在髮尾

完全不會有殘留物喔!徹底吸收 :)


說實在的我其實也很懶惰每次洗完髮還要塗這些東西 甚至有時完全忘了 >< 但很羨慕明星藝人的頭髮每天都可以那麼亮麗,最後還是得堅持到底!不管怎樣就是要照顧好頭髮才會美~ 不然就不要羨慕人家。第一步就是要找對產品,錢花的值得 總好過買一大堆完全沒有效果的產品來的划算。

用了一兩個月頭髮明顯比較亮了,而且很耐捲喔!嘿~

想購買可以到我常去的髮廊 Twiggy Hair Salon,他們都用Shiseido產品。
如果可以的話一定要試試他們的專業護髮技術,之前也有分享過 >> HERE !我超超超愛der~~~~~

抱歉這組照片是在一兩個月前拍的,還留著長髮 *oppsy*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