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This

E-mail me : montfang25@gmail.com
Reviews | Sponsorship | Advertorials :)

9 April 2015

吃吃喝喝在香港 *甜點篇*

哈咯!好久不見啊~都快忘記密碼來登陸這裏了 哈哈 *瞎* 想想我也應該繼續一下到香港玩的分享。最近好多人去旅行耶~ 尤其是日本!到日本看櫻花真的有夠幸福的 可惜我還沒有機會欣賞 T.T 明年吧!明年一定去 羨慕一下也好 哈哈哈
我其實也好想出國旅行,待在同樣的地方太久有時候還蠻乏味的。到處走走吸取不同的視野是我很喜歡也很享受的一件事 但,前提是你要有錢! 哈哈哈 努力掙錢唄!!!
好啦,沒錢的話就看看久照 寫寫blog吧! :) 翻開文件夾看見那麼多漂亮美食照片沒分享出來還真白費我一番功夫啊 ~到了香港怎麼可以少了甜品呢?! 今天就來分享女生都愛的甜食 <3

以上這家位於澳門一個小巷裏,很多人排隊的 不難找。不好意思我忘了把路牌記起來 :( 這家 crepe 還不錯,可能因為本人不太愛吃 crepe 所以沒什麼特別的感想 =.= 但這個千萬要乘熱吃喔,不到到後面餅皮軟了有點噁心 ><''

這家是大半夜也排長龍的糖水舖。
名:聰嫂私房甜品 
位:銅鑼灣 時代廣場附近

特別愛芒果系列!因為不會太甜而且微微的酸味好好吃!我們每人點了不一樣的 幾乎好吃的都被我們都點完了 非常值得一試喔!

這家也位於銅鑼灣時代廣場附近,走路可以到。Honey Creme <3

知道我們馬來西亞也有家很類似的,但沒吃過。這家說起來很好笑,其實我們住的酒店就在銅鑼灣 時代廣場附近,然後每天搭地鐵都會經過它~打從第一天我就吵要吃!但每次都說等今晚回來順路買了邊走邊吃...結果沒有一次成功的!哈哈哈 因為太懶惰,而且有時回太晚也關店了。 知道最後一晚才die die跑去吃了!很滿足~咖啡口味很好吃 也不會太甜。更讓我開心的是 他們用的是香草冰淇立 而不是優格冰淇淋 嘻嘻嘻!開心死了~


你們應該對 Dazzling Cafe 不陌生吧。在台灣很有名喔!在香港也只有那麼一間,位於九龍城 The One 商場裏。沒去過台灣的就先來香港的吧!我覺得你們可以不用擔心食物質量不好,因為就連員工全部都是台灣人 @.@ 這點我有點傻眼!還是他們其實是香港人但會講一口流利的標準華語?!

我建議你們可以點草莓口味的吐司,因為沒那麼甜。男友也讚好!哈哈哈 
從裡到外不只賣相好,味道也超棒的!不愧我們找了那麼久,也排了一小時的隊...


近來開始愛拍影片,感覺比照片有趣多了 *wink* 還在努力學習學拍攝和剪接中!可以 follow我的 Instagram @Anerlyfang <3 我會在那裏放些有的沒的影片 練習練習 哈哈... 今天就到此吧。讓我想想下一篇的標題再補上~要顧店了!掰 <3


2 comments:

Vivian said...

Yummy desserts :3

LIVE . IN .LOVE ✞

~

sally_jingxuan said...

现在多数香港人都会说华语了,尤其是服务业和旅游业的,因为很多大陆游客过去香港消费了 :p

sally_jingxuan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