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This

E-mail me : montfang25@gmail.com
Reviews | Sponsorship | Advertorials :)

10 August 2014

掰掰蝴蝶袖 with EasyS Cream

最近我po太多食物和甜點了 >< 良心實在過意不去。吃太多真的又開始發胖了!!!全都因為最近太多誘人甜點了,到處開新店害我到處吃個不停!哈哈 到了 KL 也繼續吃 >< 記得我以前好像沒有蝴蝶袖的,頂多是肚腩大了點而已 T.T 現在~~~~~~~~~我真的不太敢擺動手臂揮手說掰掰 =.= 聽朋友說蝴蝶袖好像治不了…

如果你不信那我們就來回顧一下這幾個星期下來累積的食物照吧!都說了這些真的很肥!

老實講,我天生就沒什麼運動細胞 再加上懶惰所以基本上我沒什麼運動的 :( 我知道這很錯但我真的不愛~ 為了打救我這一生鬆弛的贅肉我只好往另一個方向去解決咯!
不運動也能瘦身!多好啊!哈哈哈~ 

於是,我無意中發現了它!歐洲(Monaco) 研發的瘦身膏。從包裝來看,一點都不想是中國複製產品。反正對老外產品比較有信心! :) 

它的主要功效是提高皮膚緊緻,瘦身和抗脂肪。由於它是瘦身產品,作用是燃燒脂肪所以味道聞起來有點辣辣的,而且還有姜的味道。它的用法很簡單,每天塗兩次。清洗完身體就把適量的 EasyS Cream 擦在需要提拉的部位然後輕輕的按摩知道完全吸收為止。

成份:
辣椒果實提取物,Methylsilanol羥天冬氨酸,墨角藻提取物,Kigelia非洲專有果提取物,茶鹼乙酸Methylsilanol甘露糖醛酸,香茅油,煙酸甲酯,生薑根油,維生素E醋酸酯,水解角叉菜膠

那天一到手我就馬上試一試!真的好辣~~~~

按摩完皮膚會開始有點紅紅的,而且會越來越辣!建議如果怕受不了那就局部的擦,不要一次擦完全部部位噢。

我每天還在很努力的擦,但只在晚上 因為擦完馬上睡覺就不覺得特別辣 LOL 搞定手臂接下來要挑戰我的大肚腩了!!!Sexy bikinis 等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comments ♥